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桌式足球青少年挑战赛落幕

17-12-19 1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桌式足球青少年挑战赛落幕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2017年兰州市桌式足球青少年挑战赛,17日在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落幕。经过两天的角逐,雁北路小学收获甲组第一名,乙组第一名被西固区福利路小学收获。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甘肃省桌式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兰州文理学院承办。比赛设5个大项、11个小项,吸引了来自我市四区包括城关区雁北路小学、七里河小学、安宁区万里小学、安宁区刘家堡小学、西固区福利路第一小学、兰炼一校等10支队伍的160名选手参赛。

  甘肃省桌式足球协会秘书长单作栋告诉记者:“桌式足球能训练手眼协调,对于身材、性别和年龄都没有特别的限制,任何人都能玩。这一运动不仅可以帮助建立社交圈,相互尊重,增加团队精神,最主要的是锻炼了孩子们的专注力。”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桌式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赛事举办方特别邀请到台湾桌式足球协会主席黄俊杰,台湾桌式足球青少年队主教练伍炳蔚来兰与队员们面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地区考生录取率(图)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地区考生录取率(图)
  • 描绘美丽新画卷——临夏州和政县生态文明建设侧记 描绘美丽新画卷——临夏州和政县生态文明建设侧记
  • 甘肃省话剧院大型童话剧将再赴张掖演出 甘肃省话剧院大型童话剧将再赴张掖演出
  • 数字经济发展助甘肃省产业转型升级 数字经济发展助甘肃省产业转型升级
  • 金昌变废为宝秸秆、尾菜、畜禽粪便回收处理后变“能量” 金昌变废为宝秸秆、尾菜、畜禽粪便回收处理后变“能量”
  • 兰州地铁2号线一期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 预计明年8月中旬雁北路到雁园路实现双线贯通 兰州地铁2号线一期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 预计明年8月中旬雁北路到雁园路实现双线贯通
  • 西北民大交响乐团奏响2018新年音乐会 西北民大交响乐团奏响2018新年音乐会
  • 让西部明珠更璀璨——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几点启示 让西部明珠更璀璨——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几点启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