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公交印刷厂(西行)”站点迁移 27路公交车将临时绕行

17-12-19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公交印刷厂(西行)”站点迁移 27路公交车将临时绕行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张云) 12月18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将对“公交印刷厂(西行)”公交车站进行迁移调整;27路公交车临时绕行。

  兰州公交集团于12月20日将“公交印刷厂(西行)”公交车站进行迁移调整。据了解,具体调整为:将现50路、80路、136路停靠的“公交印刷厂(西行)”公交站点,向西迁移100米至秀川派出所正对面停靠。

  此外,由于12月中下旬至2018年2月上中旬,将对西固区医院南侧三姓庄西路封闭制作灯组。为保证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届时兰州公交集团将对27路公交线路进行临时绕行调整。具体调整为:由金城公园发往兰炼厂前时,至先锋西路站线路不变,行驶至封闭路段时,右转弯进入福利路至小坪村路口右转向南行驶至小坪村路口站恢复原线路运行。由兰炼厂前发往金城公园时:至小坪村路口站不变,行驶至封闭路段时,向北行驶至小坪村路口左转进入福利路至兰炼二小十字左转恢复原线。

  兰州公交集团特别提醒:绕行期间双向不再经过三姓庄西路西口站,上述站点候车及下车乘客,请在80路石化学院站点乘坐;绕行期间车辆会先后经过西固区医院东西行站点,提醒乘客注意的是,因绕行原因绕行车辆在相反的站点将不停靠,以免发生不必要纠纷。

精彩推荐

  • 兰州地铁2号线一期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 预计明年8月中旬雁北路到雁园路实现双线贯通 兰州地铁2号线一期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 预计明年8月中旬雁北路到雁园路实现双线贯通
  • 西北民大交响乐团奏响2018新年音乐会 西北民大交响乐团奏响2018新年音乐会
  • 让西部明珠更璀璨——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几点启示 让西部明珠更璀璨——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几点启示
  • 以创建促文明 以文明促发展——嘉峪关市发展开启新里程 以创建促文明 以文明促发展——嘉峪关市发展开启新里程
  • 兰州牛肉面香飘20多个国家 “文化塑造”+“品牌建设”成为发展基石(图) 兰州牛肉面香飘20多个国家 “文化塑造”+“品牌建设”成为发展基石(图)
  • 甘肃疏勒河荣膺全国首届“最美家乡河”称号(图) 甘肃疏勒河荣膺全国首届“最美家乡河”称号(图)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形成规模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形成规模
  • 临夏州康乐县组织开展送农机、送技术下乡活动 临夏州康乐县组织开展送农机、送技术下乡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