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调研新区企业时要求 提高待遇将人才真正留在新区

17-12-19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新区企业时要求

  提高待遇将人才真正留在新区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晨旭)1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一行对新区部分医药物流和装备制造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杨建忠说,各企业要通过解决职工住房和提高职工待遇福利的方式,将各类技术型人才真正留在新区。

  在宏建集团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内,杨建忠对生物质新材料生产线进行了详细了解,相关部门要尽快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优秀企业的各项奖励资金发放到位,促使企业发展更上新的台阶。同时,各有关部门也要积极帮助企业尽快解决员工住房等相关问题。据了解,生物质新材料生产线主要原材料来源于秸秆、废弃植物纤维、花生壳、甘蔗渣、椰子壳、竹粉等。生物质新材料的生产和应用将大量减少木材的使用和废旧塑料对环境的危害,从而达到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保护森林资源的目的。

  随后,杨建忠又来到陇星集团太阳能新能源展示园区,在了解了陇星集团近年来发展战略和创新成果后表示,企业要利用好新型清洁能源这一有力杠杆,不断创新企业各项研发成果,为企业发展寻求新的突破。据悉,陇星集团在做强散热器的同时,还积极研发、生产太阳能平板集热器、对流高效节能电暖气、热电联产等产品,使陇星集团太阳能光热应用产品技术与世界先进水平保持同步。

  杨建忠一行还走访了申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和甘肃西北之光电缆有限公司等地。

精彩推荐

  • “金城18号”从雁北路站始发 兰州地铁2号线一期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金城18号”从雁北路站始发 兰州地铁2号线一期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 敦煌大剧院周年生日推5台大戏 敦煌大剧院周年生日推5台大戏
  • 兰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首台盾构机始发(图) 兰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首台盾构机始发(图)
  • 马步升叶舟作品研讨会在兰大举行 马步升叶舟作品研讨会在兰大举行
  • 陇南市康县两河镇吴营村茶农正在茶园劳作 陇南市康县两河镇吴营村茶农正在茶园劳作
  • 12月28日零时兰州局实行铁路新运行图 陇南至兰州首开“早班车” 12月28日零时兰州局实行铁路新运行图 陇南至兰州首开“早班车”
  • 甘肃省政府下发紧急通知 在细节上把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工作做好做实 甘肃省政府下发紧急通知 在细节上把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工作做好做实
  •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决战深度贫困 决胜全面小康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决战深度贫困 决胜全面小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