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敦煌大剧院周年生日推5台大戏

17-12-19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敦煌大剧院周年生日推5台大戏

周年庆生演出活动。通讯员 张玉学/摄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张玉学 首席记者 董开炜) 12月18日,敦煌大剧院迎来开幕运营一周年生日,该剧院推出五台经典大戏,以此回馈广大观众。与此同时,敦煌大剧院还收到了两个国家级大礼包,不仅在此前蝉联“2017中国最佳服务会展中心”称号,成为甘肃省唯一获该奖的会展中心,而且在12月16日-18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颁奖盛典上,荣膺“2017年度中国十佳优秀会展中心”称号,并获得“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殊荣。

  据了解,敦煌大剧院一周年庆系列演出包括2场儿童剧、1场舞剧、2场音乐会。12月23日上演《澳门青年钢琴家甘肃交流音乐会》;12月24日、25日,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阿拉丁与神灯之沉睡精灵》为小朋友送上一次舞台视听体验;2018年1月2日,备受期待的敦煌大剧院2018新年音乐会—捷克交响乐团将奏响新年华彩乐章,为广大市民献上一道丰盛的新年音乐大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