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插画展现“新时代新气象”(图)

17-12-18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插画展现“新时代新气象”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12月15日,记者从安宁区了解到,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通过插画创作的方式,描绘出了一组“接地气”的写实插画,展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基层干部群众的新气象、新风貌。

  “马路上车辆井然有序,公交车上乘客主动给老弱病残让座,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耐心服务群众为民着想,小区邻里之间相处融洽其乐融融,十九大精神已在基层遍地开花……看到新时代的这些新变化和新气象,我的自豪感、幸福感、获得感油然而生,这也是我创作这组插画作品的初衷。”插画的作者、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杨璐说。

  据了解,这组插画由8幅画组成,题目为《新时代新气象》,每幅插画都由不同的内容构成,分别是安宁区获得“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区”荣誉称号、义务教育发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民服务、失地农民就业培训、冬防工作、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集体经济发展等,每幅插画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街道工作,从侧面反映了新时代的新气象。

  银滩路街道退休老党员吴越说:“通俗易懂的插画不仅帮助我学习十九大精神,还形象地展现了街道在新时代的新气象,给我鼓了劲打了气,在今后我要更好地发挥余热,干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的重要论述,让我们基层工作人员倍感振奋,也给我们如何做好为民服务、基层党建、发展集体经济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课题,接下来,街道将把插画制作成海报、宣传册、台历等,张贴在街道,分发给每位党员干部,帮助大家更生动形象地学习,更好地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霞介绍。

精彩推荐

  • 图解|【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国际货运班列助力“一带一路”加速度 图解|【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国际货运班列助力“一带一路”加速度
  • “书”说改革开放40年|这份跨越40年的书单你要收下 书香陇原小播报第23期(改革开放40年系列第6期) “书”说改革开放40年|这份跨越40年的书单你要收下 书香陇原小播报第23期(改革开放40年系列第6期)
  • 林铎在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 凝聚强大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唐仁健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 凝聚强大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唐仁健主持 孙伟等出席
  • 天水90后干部:贫困户里“盘点对账” 吃透政策“点穴”帮扶 天水90后干部:贫困户里“盘点对账” 吃透政策“点穴”帮扶
  • 临夏:大力发展“粮改饲” 探出新路助增收 临夏:大力发展“粮改饲” 探出新路助增收
  • 宕昌:产业扶贫拓富路 易地搬迁挪穷窝 宕昌:产业扶贫拓富路 易地搬迁挪穷窝
  • 图解:甘肃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要这么做!
  • 【重访总书记去过的地方 讲述新时代甘肃好故事】天水贾家寺村:不变的是“一路向前” 【重访总书记去过的地方 讲述新时代甘肃好故事】天水贾家寺村:不变的是“一路向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