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专栏

甘肃省治安部门确保便民利民措施落地见效

17-12-14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全省治安部门确保便民利民措施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全省治安部门便民利民网上办理业务培训视频会议13日在兰州召开。通过视频现场操作、专门演示、操作流程讲解等方式,提升基层民警的实际操作水平,进一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效快捷的服务。

  2017年11月29日,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推出了10项符合广大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的便民利民举措,其中,涉及治安部门的有“身份证和居住证业务网上申请办理”等,为确保便民利民措施得到落实,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下发通知,明确了措施内容,指导派出所民警按照流程办理业务。截至12月11日,已在网上受理群众丢失补领身份证4人,受理首次申领居住证2人,出具临时身份证明12人,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7人,身份证办理通过微信缴费9笔,便捷的受理方式,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会议要求全省治安部门和派出所民警要不断转变工作观念和方法,紧紧依托“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手段,真正实现由“群众跑”变为“网上传”,业务办理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确保便民利民措施落地见效。

精彩推荐

  • 【出彩甘肃人】行医17年 骑坏3辆摩托车  他用责任和爱心呵护村民的健康 【出彩甘肃人】行医17年 骑坏3辆摩托车 他用责任和爱心呵护村民的健康
  • 甘肃省集中采购新机制控制药价虚高 参与市场撮合的常用低价药品,取最低9省均值作为销售限价 甘肃省集中采购新机制控制药价虚高 参与市场撮合的常用低价药品,取最低9省均值作为销售限价
  •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突发水污染环境事件应急救援演练(图)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突发水污染环境事件应急救援演练(图)
  • 甘南州舟曲县峰迭镇好地坪村晾晒的玉米成美景(图) 甘南州舟曲县峰迭镇好地坪村晾晒的玉米成美景(图)
  • 定西市陇西县一农业产业园工作人员正忙碌(图) 定西市陇西县一农业产业园工作人员正忙碌(图)
  • 构筑陇中绿色屏障——定西市持续推进华家岭林带建设纪实 构筑陇中绿色屏障——定西市持续推进华家岭林带建设纪实
  •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年客流量首次突破200万人次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年客流量首次突破200万人次
  • 陇南市成县陈院镇走上致富新路子(图) 陇南市成县陈院镇走上致富新路子(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