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曹家厅3号居民楼反映暖气不热

17-12-12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曹家厅3号居民楼反映暖气不热

  12月7日,市民陈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曹家厅3号居民楼自今冬供暖以来,暖气温度一直没有达到18℃,个别房间的暖气是冰凉的。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在报料人陈女士家,发现两个卧室的暖气有温度,但只有十三四摄氏度,客厅的暖气则是冰凉的,陈女士在家呆着还得穿棉衣。据了解,陈女士家所在的单元一梯四户,一到九层的2号房客厅暖气都是冰的,另外1、3、4号房虽然暖气都有温度,但却未达到标准供暖室温。从今冬供暖以来,一直如此却无人解决。

  部门答复:就此问题,东城壕供热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前几日已到该楼进行勘查,发现是夏季时更换地沟内的供暖管道,误将管道口接反导致全楼暖气不太热,温度不达标,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已经联系当时的施工队重新对接管口。但陈女士所在的房内客厅暖气冰凉,属于楼内管道问题,不属于供热站负责范围。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特稿】美丽乡村建设,让新农村“留住乡愁” 【特稿】美丽乡村建设,让新农村“留住乡愁”
  •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夜查交通违法行为(图)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夜查交通违法行为(图)
  • 陇南宕昌县:产业富民 千年药乡大步迈向小康 陇南宕昌县:产业富民 千年药乡大步迈向小康
  •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 常万全在甘肃调研国防教育工作时强调 大力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 常万全在甘肃调研国防教育工作时强调 大力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
  • 甘肃省269家医院实现异地就医结算 甘肃省269家医院实现异地就医结算
  • 林铎在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倒排工期精准施工抓紧抓好方案落实 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林铎在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倒排工期精准施工抓紧抓好方案落实 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图)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