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上个月 呼吸道传染病上升明显

17-12-12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上个月 呼吸道传染病上升明显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金奉乾) 12月11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公布了11月份甘肃省法定传染病疫情。2017年11月,全省乙、丙类传染病报告24种10026例,死亡12例。本月以流行性感冒为主的呼吸道传染病上升明显,省卫生计生委要求做好传染病监测和防控工作。

  省卫生计生委表示,全省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乙类传染病是肺结核、病毒性肝炎、梅毒、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猩红热,占乙类传染病发病总数的93.77%。全省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丙类传染病是其他感染性腹泻病、手足口病、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急性出血性结膜炎,占丙类传染病发病总数的98.98%。

精彩推荐

  • 【特稿】美丽乡村建设,让新农村“留住乡愁” 【特稿】美丽乡村建设,让新农村“留住乡愁”
  •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夜查交通违法行为(图)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夜查交通违法行为(图)
  • 陇南宕昌县:产业富民 千年药乡大步迈向小康 陇南宕昌县:产业富民 千年药乡大步迈向小康
  •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 常万全在甘肃调研国防教育工作时强调 大力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 常万全在甘肃调研国防教育工作时强调 大力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
  • 甘肃省269家医院实现异地就医结算 甘肃省269家医院实现异地就医结算
  • 林铎在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倒排工期精准施工抓紧抓好方案落实 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林铎在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倒排工期精准施工抓紧抓好方案落实 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图)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