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全力抓好河长制工作省政府督查酒泉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17-12-11 14: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田洋

  原标题:全力抓好河长制工作 省上督查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11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陈燕)12月8日—9日,省政府督查专员高维田带领督查组一行到我市督查河长制工作,并在查看玉门市、肃州区河流现场及查阅我市河长制工作资料后,召开省委、省政府督查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酒泉汇报会。

  在听取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后,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河长制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方案、批示精神的要求,全力抓好河长制工作,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席忠平主持汇报会,并就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作汇报。他表示,我市将对照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各级相关部门要根据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光明扶贫工程”实施方案》印发 《甘肃省“光明扶贫工程”实施方案》印发
  • 张掖举办祁连山冰雪嘉年华 张掖举办祁连山冰雪嘉年华
  • 甘肃省甲醇汽车试点工作通过工信部专家组验收 甘肃省甲醇汽车试点工作通过工信部专家组验收
  •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 临夏州临夏市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临夏州临夏市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 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 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 张掖市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助力生态农业发展 张掖市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助力生态农业发展
  • 武威民勤加快推进精准脱贫步伐 武威民勤加快推进精准脱贫步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