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拱星墩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

17-12-08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雷轶涵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通讯员 冉醒瑜 李乐)2017年12月7日下午,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拱星墩街道联合市委宣传部在欣欣茗园广场举办了一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百场文化活动社区行”文艺汇演,以文艺汇演与宣讲、知识竞赛相结合的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十九大精神。

  文艺汇演在歌伴舞《节日的歌》欢快的节奏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梅赞》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连声叫好,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近百名群众不顾寒冷前来观看。

  为了取得一个良好的宣传效果,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幽默生动的话语为现场群众宣讲了十九大精神,点燃了现场群众的热情,随后的知识竞赛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知识竞赛这一环节,当主持人提出一个个与十九大相关的问题时,现场群众立马踊跃的举起手来,不知道答案的群众也立马拿出手机百度学习,学习氛围浓厚。

  最后活动在歌伴舞《阳光路上》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文艺宣讲是个好主意。很多基层群众都是喜欢看节目的,群众能够定睛去看、凝神去听,这就是宣讲成功的第一步,因为只有群众走心了用心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入脑入心。

  下一步,拱星墩街道将以宣讲团成员为主力,用宣讲团成员的亲身经历、3-5分钟的小故事等群众参与度高、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多场宣讲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楼院、进单位、进学校、进医院、进军营,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精彩推荐

  •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王毓聘病逝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王毓聘病逝
  • 白银靖远无土栽培蔬菜长势喜人 白银靖远无土栽培蔬菜长势喜人
  • 敦煌:免费早餐温暖环卫工 敦煌:免费早餐温暖环卫工
  • 兰州七里河区毛牛沟26—27号地基下陷 隔壁排污惹的祸? 兰州七里河区毛牛沟26—27号地基下陷 隔壁排污惹的祸?
  • 让自由精灵栖息神奇的土地 ——酒泉阿克塞保护野生动物构筑生态安全屏障纪实 让自由精灵栖息神奇的土地 ——酒泉阿克塞保护野生动物构筑生态安全屏障纪实
  • 【领航新征程】青年党员张维林:互联网+劳务输转 引领十万群众奔康致富 【领航新征程】青年党员张维林:互联网+劳务输转 引领十万群众奔康致富
  • 甘肃省肿瘤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瞿平元:尽心尽力实现“零休假” 甘肃省肿瘤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瞿平元:尽心尽力实现“零休假”
  • 定西通渭县榜罗镇闫湾村:姐姐瘫痪坐轮椅 弟妹推着去上学 定西通渭县榜罗镇闫湾村:姐姐瘫痪坐轮椅 弟妹推着去上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