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整治占道经营摊点

17-12-07 16: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2月7月讯 (通讯员 罗慧萍)为强化城市综合管理,提升市容环境质量,近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纺织路街道执法大队集中开展辖区占道经营整治行动,重点对铝厂福利区门口、会宁路武川小区两侧、西环路云水馨园小区、市妇幼保健院周边等区域的流动摊点进行整治,劝导商贩进市场、进店规范经营。

  针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治理难度大、易反弹的特点,执法人员在集中整治前认真做好摸排工作,对占道经营商户开展了教育宣传工作,耐心细致地向商贩们讲解占道经营对市容市貌的影响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引导流动商贩进入指定的疏导点规范经营。对不听劝导的占道经营行为,依法进行取缔处罚。截止目前,共取缔各类流动摊点30余处、店外经营45处,占道经营造成的市容环境“脏乱差”问题,得以改观。

  为防止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反弹”,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纺织路街道执法大队还制定了长效管理机制,采取“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和不定期执法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精彩推荐

  •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 天水:军营,再见!(图) 天水:军营,再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