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小村“辅导会”宣讲进行时——酒泉瓜州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2-07 1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小村“辅导会”宣讲进行时——瓜州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11月30日,在瓜州县瓜州乡科教文化中心,140余名党员和村民正在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辅导,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近期,瓜州县县级机关干部深入“挂包联”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与党建联系点群众面对面恳谈交流,了解农村的现状,关注农民群众的心声,把农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农业农村新政策、新思想送到了群众身边。11月30日,瓜州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走进瓜州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

  当天午后,接到通知的村民陆续赶来。“我们正想了解一下十九大报告对农村经济发展有什么新政策、新精神,没想到宣讲组就来了。”瓜州县瓜州乡头工村五组老党员潘进兵说。

  瓜州乡是当地有名的蜜瓜种植大乡,近年来,该乡党员干部上门服务,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免费的蜜瓜种植技能培训等多项服务,通过实施“特色产业+扶贫”“优质产业+富民”的产业发展政策,瓜州乡实现了富民增收产业对贫困家庭的全覆盖。“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持续做强壮大集体经济,坚持统筹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幸福新农村。”瓜州乡党委书记马明说。

  “党员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农村,让我们知道了不少富民政策,这样就能避免盲目蛮干。”瓜州乡瓜州村三组党员金永军说。

  两个多小时里,村民们用心聆听,宣讲结束后又进行热烈讨论。

  “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快推进创新创业,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更好地凝聚起发展的力量,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瓜州乡南苑村党总支书记谢占伟说。□李娜 吴兴鑫

精彩推荐

  •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 天水:军营,再见!(图) 天水:军营,再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