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国税局开展监管工作改革

17-12-07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定西市国税局开展监管工作改革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世智 通讯员 李梓溶) 近日,在纳税人代表和部分税务干部的共同见证下,定西市国税局从5.8万户纳税人名录中随机抽取并现场公布39户纳税人作为待查对象,从而拉开了当地税收“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改革的大幕。

  “双随机、一公开”是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一项转变税收征管理念改革措施,即通过随机抽取待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及时公开查处结果,堵住“想查谁就查谁”的漏洞,关上“想由谁查就由谁查”的大门,压缩“想怎么查就怎么查”的空间,进而提升国税部门执法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定西市国税局已将57935户纳税人纳入“双随机名录库”。此次待查对象是从110户重点稽查对象中随机抽取了23户,从18001户非重点企业稽查对象中随机抽取了11户,从39163户非重点非企业稽查对象中随机抽取了3户,从661户异常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了2户。随机选派检查人员工作,将在全市国税系统“双随机”检查工作自查结束后进行。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小绿车”成堆被丢弃在街边 请快清理! 兰州市民反映:“小绿车”成堆被丢弃在街边 请快清理!
  • “儿童文学八骏进校园”首场交流活动昨在十九中教育集团下沟校区举行 作家张琳带孩子们“漫步文字的丛林” “儿童文学八骏进校园”首场交流活动昨在十九中教育集团下沟校区举行 作家张琳带孩子们“漫步文字的丛林”
  • 去窗口买火车票也可微信支付了 去窗口买火车票也可微信支付了
  • 【特稿】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 【特稿】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
  • 甘肃省给医疗美容机构“动刀子整容” 甘肃省给医疗美容机构“动刀子整容”
  • 我国首个齐家文化专题数字博物馆上线 我国首个齐家文化专题数字博物馆上线
  • 兰州市公布6起2017年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兰州市公布6起2017年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 兰州城市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程已基本完工(图) 兰州城市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程已基本完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