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县爱心企业捐资20万元资助贫困学子

17-12-05 16: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榆中县爱心企业捐资20万元资助贫困学子

  中国甘肃网1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高飞)近日,我省著名民营企业家、甘肃海韵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云为榆中县第一中学2017级海韵班的学生送去了冬日的温暖,表现良好、品学兼优的100名贫困学生现场获得了爱心助学资金。同时,张海云还向榆中一中捐赠助学善款20万元。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海韵集团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履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长期坚持以爱心捐助、公益活动、带领乡邻脱贫致富等方式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目前投入公益事业的资金已达3000多万元。尤其关心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除在榆中一中成立“海韵班”外,还为文成小学捐立了孔子像。今年8月,该公司再次向榆中县2017年考入大学的贫困大学生捐款20万元。以后,每年捐资30万元,持续5年时间,帮助三个年级的贫困生完成高中学业。

精彩推荐

  • 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让兰州千年古镇河口村变“靓”了(图) 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让兰州千年古镇河口村变“靓”了(图)
  • 兰州:清洁文化墙 创建文明街 兰州:清洁文化墙 创建文明街
  • 兰州:120与公交车发生刮擦后 两个司机两种境界 兰州:120与公交车发生刮擦后 两个司机两种境界
  • 兰州:车辆合格证被抵押贷款 车主买来新车无法挂牌上路 兰州:车辆合格证被抵押贷款 车主买来新车无法挂牌上路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培育花卉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培育花卉
  • 兰州中山桥南广场昨成“普法讲堂” 兰州中山桥南广场昨成“普法讲堂”
  • 兰州彭家坪水厂主体结构验收全部完成 兰州彭家坪水厂主体结构验收全部完成
  • 酒泉玉门市举办“十九大精神图文展” 酒泉玉门市举办“十九大精神图文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