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党校智库专家赴兰州新区作专题辅导

17-11-30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委党校智库专家赴兰州新区作专题辅导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鹏伟)11月29日,兰州新区邀请省委党校智库工作站首席专家、人口与资源环境经济学研究生导师组组长李含琳教授,为新区党员干部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基本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讲座。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以及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综合处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专题辅导。

  在专题辅导中,李含琳教授从“大会基本情况”、“时代背景、高度评价和七大挑战”、“报告的主题和基本内容”、“奋斗目标”、“报告中的重大理论创新”、“报告中的重大战略创新”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于兰州新区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专题辅导会为契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李教授的辅导报告内容再进行组织学习。特别是新区办公系统干部要率先垂范、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办公室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走前列、树标杆、作表率,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三服务”工作实践中,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产业聚集、服务配套、环境优良的现代化新区做出积极贡献。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已建成9条健身景观线 形成贯穿黄河风情线的绿色通道 兰州市已建成9条健身景观线 形成贯穿黄河风情线的绿色通道
  • 探寻一份矜持与神秘 冬日肃北盐池湾美若蓝色天堂 探寻一份矜持与神秘 冬日肃北盐池湾美若蓝色天堂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