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教育部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走进在兰高校

17-11-27 14: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教育部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走进在兰高校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王冬雪 王亚洲)11月26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甘肃报告会在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举行。甘肃省“双巡”辅导员巡讲团成员以及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的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共同感受党的十九大丰富的精神内涵。

  据了解,本次“双巡”活动主题为“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在甘肃报告会现场,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陕西科技大学李萌,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库来西·依布拉音,南京大学李兴华,哈尔滨师范大学王敬国,同济大学李睿五名十九大代表与在场学子近距离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

  除校园宣讲外,活动还进行了“网上巡礼”,在人民网、光明网等网络平台开设了“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巡礼专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刊发高校辅导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还将通过录制视频公开课、开设网络论坛等方式,全方位展示学习的成果和经验。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焦村现代农业助农增收 庆阳宁县焦村现代农业助农增收
  • 兰州市第六十三中学举办“环保时装秀”(图) 兰州市第六十三中学举办“环保时装秀”(图)
  • 张掖肃南县隆畅河林场救治一只受伤马麝 张掖肃南县隆畅河林场救治一只受伤马麝
  •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 兰州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图) 兰州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图)
  • 兰州大学教授王锐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兰州大学教授王锐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图)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图)
  •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图)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