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新区党工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迎难而上保增长促经济向好发展

17-11-27 11: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迎难而上保增长促经济向好发展 新区党工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11月25日,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经济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兰州新区2017年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度有关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兰州新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快改革带动,继续保投资、保增长、补短板,迎难而上,促进新区年度经济向好发展。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张爱胜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兰州新区作为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在我省改革发展大局中占据重要位置,肩负着体制机制创新和改革探索的重大使命,要立足国家级新区长远发展,争当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纵观新区2017年度季度经济发展,总体运行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改革成效已经显现,通过在审批承诺制、零收费的一系列改革措施的带动下,新区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投资结构加快调整,供给侧改革有力推进,产业聚集效应进一步显现。但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指标与目标差距较大,因此,2018年新区各单位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果。

  会议要求,2018年度,新区要持续加大签约项目建设力度,加大在建、已开工项目督促力度,帮助规模以上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扩大产能。要加大对工业、商业项目上规入库力度,强化入库促增量。各级干部要转变思路转变观念,选准中科院超级计算机、华为大数据等重大项目,有思想、有定力,以敢打敢拼,只争朝夕的精神狠抓改革落实,不断开创兰州新区经济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精彩推荐

  • 天冷了 大量共享单车“冬眠”街头 闲置共享单车带来一系列问题;市民建议科学管理、精准投放 天冷了 大量共享单车“冬眠”街头 闲置共享单车带来一系列问题;市民建议科学管理、精准投放
  • 兰州百合新“网事”(组图) 兰州百合新“网事”(组图)
  • 兰州交警全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交警提示:车辆经过学校门口时,切勿左突右拐 兰州交警全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交警提示:车辆经过学校门口时,切勿左突右拐
  • “希望大院”告别小煤炉时代 兰州市西站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老楼院“颜值” “希望大院”告别小煤炉时代 兰州市西站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老楼院“颜值”
  • 陕甘两省举行秦腔、陇剧艺术交流活动 陕甘两省举行秦腔、陇剧艺术交流活动
  • 兰州一小区内共享单车堆成山 呼吁管理部门移址投放 兰州一小区内共享单车堆成山 呼吁管理部门移址投放
  • 张掖高台村民热心救助受伤天鹅(图) 张掖高台村民热心救助受伤天鹅(图)
  • 兰州水运公司举行候鸟投食活动(图) 兰州水运公司举行候鸟投食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