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平川区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

17-11-27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平川区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马军华) 平川区将标准制定、质量提升和品牌引领作为当地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促进农业生产标准化、经营产业化、产品市场化和服务社会化。

  平川区积极推广农业标准化生产,先后有15家龙头企业和合作社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积极实施商标战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共注册“金黄河”饲料、“博犇”肥牛等商标12个。积极组织当地企业参加国内大型农产品展销会、交易会、博览会等活动,大力宣传本地优质、绿色、安全农产品,有力提升全区农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其中,熙瑞菊粉、陇川大枣获得省农博会“金奖”;特澳特酱用番茄制品、熙瑞菊粉获得全国农产品金奖;特澳特酱用番茄制品获得全国绿博会金奖。全区现有“三品一标”产品认证22个、有机产品认证1个、绿色产品认证3个、无公害认证18个,今年已完成菁润鲜蒸红枣、华辰生态枸杞2个绿色农产品和博康肉牛、天龙毛驴、魏家地枸杞、丰嘉晟枸杞4个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和产品认证。

精彩推荐

  • 敦煌市月牙泉镇兰州村村民在日光温室中采摘西红柿 敦煌市月牙泉镇兰州村村民在日光温室中采摘西红柿
  • 酒泉市北苑学校学生学习制陶(图) 酒泉市北苑学校学生学习制陶(图)
  • 甘肃电影《雪葬》 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式 甘肃电影《雪葬》 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式
  • 兰州故事丨秦腔舞台上的不朽传奇 戏剧泰斗耿忠义与《火焰驹》 兰州故事丨秦腔舞台上的不朽传奇 戏剧泰斗耿忠义与《火焰驹》
  • 兰州市民反映:298元酷骑押金,咋就这么难退? 兰州市民反映:298元酷骑押金,咋就这么难退?
  • 【特稿】一名“剁手族”痴迷网购后的回归之路 【特稿】一名“剁手族”痴迷网购后的回归之路
  • 兰州永登县80后辣妈陪伴脑瘫继子笑对人生(图) 兰州永登县80后辣妈陪伴脑瘫继子笑对人生(图)
  • 玉门市党员群众参观十九大精神图文展(图) 玉门市党员群众参观十九大精神图文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