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景泰县构筑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17-11-27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景泰县构筑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寇凌燕) 景泰县依托国家4A级景区黄河石林、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永泰古城等丰富的旅游资源,统筹“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全力打造以黄河石林为龙头,“一城一山”为两翼,白墩子盐沼国家湿地公园、五佛沿寺、大敦煌影视基地为支撑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作为白银市唯一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为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景泰县着力实施了基础建设、景区品质提升、乡村旅游开发、“旅游+”融合发展等旅游业提速行动,加快推进重点旅游景区路网建设,打造黄河风情、历史寻迹、影视拍摄、生态休闲、观光农业、民俗体验、红色文化等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同时,景泰县积极建设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精品村、田园综合体,辐射带动新型乡村旅游业发展。在成功举办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博会系列活动的基础上,推出景泰首届鱼虾美食节、五佛红枣采摘节、条山农庄果品采摘节等丰富多彩的假日旅游主题活动,延伸旅游产业链,增加旅游综合收入。

精彩推荐

  • 敦煌市月牙泉镇兰州村村民在日光温室中采摘西红柿 敦煌市月牙泉镇兰州村村民在日光温室中采摘西红柿
  • 酒泉市北苑学校学生学习制陶(图) 酒泉市北苑学校学生学习制陶(图)
  • 甘肃电影《雪葬》 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式 甘肃电影《雪葬》 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式
  • 兰州故事丨秦腔舞台上的不朽传奇 戏剧泰斗耿忠义与《火焰驹》 兰州故事丨秦腔舞台上的不朽传奇 戏剧泰斗耿忠义与《火焰驹》
  • 兰州市民反映:298元酷骑押金,咋就这么难退? 兰州市民反映:298元酷骑押金,咋就这么难退?
  • 【特稿】一名“剁手族”痴迷网购后的回归之路 【特稿】一名“剁手族”痴迷网购后的回归之路
  • 兰州永登县80后辣妈陪伴脑瘫继子笑对人生(图) 兰州永登县80后辣妈陪伴脑瘫继子笑对人生(图)
  • 玉门市党员群众参观十九大精神图文展(图) 玉门市党员群众参观十九大精神图文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