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乡村旅游扶贫骨干培训班开班

17-11-23 16: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刘姗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原标题:天水乡村旅游扶贫骨干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陈娟) 11月21日,2017年天水市乡村旅游扶贫骨干及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我市两区五县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及农家乐经营管理带头人近30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由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市文化旅游局联合组织,培训主要采取集中理论学习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旨在创新乡村旅游的发展理念,促进我市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的快速发展。

  培训班邀请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高亚芳和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讲师吴昱群主讲。主讲人以《乡村旅游创新发展的思路和对策》《乡村旅游服务管理标准及质量提升》为主题,从如何全面提高乡村旅游发展、如何加强乡村旅游政策的把握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这不仅增强了每一位参训人员做好乡村旅游工作的信心,对于促进我市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区树木“穿冬衣” 兰州市区树木“穿冬衣”
  • 兰州皋兰县10岁女儿患上白血病 单身母亲很无助 兰州皋兰县10岁女儿患上白血病 单身母亲很无助
  • 【领航新征程】精准帮扶 托起贫困乡亲小康梦——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侧记(图) 【领航新征程】精准帮扶 托起贫困乡亲小康梦——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侧记(图)
  • 兰州榆中北山造林人扎根荒山筑绿洲 兰州榆中北山造林人扎根荒山筑绿洲
  • 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林涛做客金城讲堂 讲述流淌在笔墨里的文化自信(组图) 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林涛做客金城讲堂 讲述流淌在笔墨里的文化自信(组图)
  • 酒泉:点赞文化惠民 赢得掌声一片 酒泉:点赞文化惠民 赢得掌声一片
  • 暖在心上 热在身上 赞在手上——酒泉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打造和谐绿色供暖纪实 暖在心上 热在身上 赞在手上——酒泉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打造和谐绿色供暖纪实
  • 兰渝铁路全线贯通为“陇上江南”康县带来新机遇(图) 兰渝铁路全线贯通为“陇上江南”康县带来新机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