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全省政法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召开 马世忠主持并讲话

17-11-21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全省政法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召开 马世忠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全省政法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20日下午在兰州召开,邀请十九大代表、临夏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霍永武作宣讲报告。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主持报告会。省法院院长梁明远、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武警甘肃省总队司令员魏凤桐参加报告会。

  马世忠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真正把大会精神学深学透、弄懂弄通。要深入领会十九大对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思考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和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深化改革创新,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充分发挥平安甘肃、法治建设主力军作用。要持续深入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自觉贯彻十九大对政法工作的要求。要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提升常态化掌控治安稳定局势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做好政法工作。

精彩推荐

  • 【摄影】逐梦2018(组图) 【摄影】逐梦2018(组图)
  •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 天水五台山 天水五台山
  • 雪落天水 雪落天水
  •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 出彩甘肃人:奋战20年的老刑警是破案高手也是发明能手 出彩甘肃人:奋战20年的老刑警是破案高手也是发明能手
  • 甘肃省任免一批干部 甘肃省任免一批干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