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高速服务区打造物美价廉美食餐厅

17-11-11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甘肃高速服务区打造物美价廉美食餐厅

  据新华社电 过去,一提到高速服务区的餐饮,总给人这样的印象——“贵”“难吃”。现在,甘肃各高速服务区不仅引进了兰州牛肉面、天水凉皮、武威三套车等10余种甘肃地方美食,而且还有菜品丰富、价格低廉的自助餐,满足来往旅客“舌尖上”的需求。

  近日在甘肃秦州服务区餐厅,旅客宋长璞正在享用30元/人的自助午餐:梅菜扣肉、清蒸草鱼、宫保鸡丁、天水烩菜等10余个菜品,还有天水凉皮、沙棘汁等地方特色小吃、饮品。

  “没想到这么实惠。”宋长璞说,这是第一次在高速服务区享用自助餐,“这在过去,还不够一道炒菜的价钱。”

  “餐饮是旅客出行的必要需求。”服务区餐厅主管董建峰说,过去旅客对高速服务区餐饮的第一印象是饭菜价格高、质量差、菜品单一、卫生状况亟待改善。“现在我们主动通过丰富餐饮业态、提升餐饮品质、改善服务环境等方式,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心的服务。”

  记者发现,服务区餐厅不仅饭菜种类多、价格实惠,环境也有了大变化。餐厅装修雅致,米白色的吊灯搭配木色桌椅,整洁宽敞,绿植、书籍和壁橱透着一股“咖啡馆风”,可同时满足超过200人的就餐需求。

  据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宏介绍,今年以来,甘肃借助2017年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契机,着力打造“舌尖上的服务区”。目前全省80%以上的高速服务区覆盖了自助餐厅,并且各地服务区都开设了当地特色小吃店,为过往旅客提供24小时服务。

精彩推荐

  •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揭晓 甘肃省一人入选九人获提名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揭晓 甘肃省一人入选九人获提名
  • 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唐仁健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唐仁健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 兰州榆中推进三大整治行动 扮靓兰州东大门(组图) 兰州榆中推进三大整治行动 扮靓兰州东大门(组图)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田园综合体(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田园综合体(图)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走出国门的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走出国门的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图)
  • 看陇原巨变航拍活动 看陇原巨变航拍活动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张掖临泽丹霞地貌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张掖临泽丹霞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4   甘肃政法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 梁明远出
5   甘肃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全面
6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预演获得圆满
7   甘肃探索建立农村低保家庭困难状况评估
8   王嘉毅在会宁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
9   一瓶酒引领一座城——红川佳酿的前世今
10   “十九大精神网络陇原大讲堂” 第一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