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10月1日起兰州暂停驾考 同步开展考试场地改造和系统升级工作

17-09-21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10月1日起兰州暂停驾考 同步开展考试场地改造和系统升级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郭秀睿) 9月20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等系列行业标准将于2017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关于贯彻实施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等系列行业标准的通知》(公交管〔2017〕536号)要求和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关于贯彻实施<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等系列行业标准的实施方案》规定,届时,兰州市所有在用机动车驾驶考试场需严格按照新的考试要求和评判标准开展考试。

  暂停原因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新标准的贯彻执行涉及对现有考试场地改造、考试评判系统和监管系统的升级及测试验收,在此期间无法正常开展机动车驾驶人各科目考试。为避免因考场改造和驾考系统升级对学员考试行为造成误判、漏判等不利影响,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从2017年10月1日起,小达坪考场及各社会化考场全部暂停受理机动车驾驶人各科目预约申请和考试,同步开展考试场地改造和系统升级工作。

  何时恢复

  预约申请和考试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计划公布信息。停考期间,待考学员可通过驾培机构加强对考试新标准的学习、训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了美丽的绿水青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回访 为了美丽的绿水青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回访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 献礼教师节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9月6号上映(图) 献礼教师节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9月6号上映(图)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甘肃省日”活动(图)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甘肃省日”活动(图)
  •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