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皋兰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17-09-09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皋兰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 文/图) 9月8日,记者从皋兰县食药监局了解到,自秋季开学以来,该局加大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经过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明显改善。

  今秋开学以来,皋兰县食药监局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校园周边食品零售店、食品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店、早餐摊点监督检查力度的同时,对新学期学校食堂及学生营养餐供应状况展开全面“体检”,增强学校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意识。截至目前,检查中小学及幼托机构食堂50家,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50份。

  经过一周的专项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正在逐步提高,各学校食堂均成立了食品安全管理机构,配备了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能够不定期的开展自查活动,大型设施设备也较为完善,对发现的问题能够做到即知即改,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较好。

  下一步,皋兰县食药监局将联合县教育部门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随机督查,每个乡镇抽查2-3所学校,并在检查结束后在全县进行综合测评和排名通报,以此督促学校强化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促进全县学校食堂、学生营养餐安全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精彩推荐

  • 兰州宝鸡面对面:牛肉面VS臊子面(图) 兰州宝鸡面对面:牛肉面VS臊子面(图)
  • 2017甘肃农博会:盆栽蔬菜走俏农博会(图) 2017甘肃农博会:盆栽蔬菜走俏农博会(图)
  • 2017甘肃农博会:农业科技照亮生活(图) 2017甘肃农博会:农业科技照亮生活(图)
  • 兰州新区迎来首列沥青专列(图) 兰州新区迎来首列沥青专列(图)
  • 首届“丝绸之路那达慕”(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文化旅游节开幕 首届“丝绸之路那达慕”(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文化旅游节开幕
  • 第十三届全运会昨天津闭幕 陇原健儿4金3银7铜完美收官 第十三届全运会昨天津闭幕 陇原健儿4金3银7铜完美收官
  • 兰州市皋兰县举行2017年夏秋季新兵欢送活动(图) 兰州市皋兰县举行2017年夏秋季新兵欢送活动(图)
  • 佳丽为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助阵(图) 佳丽为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助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