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女司机拾金不昧公交车捡到手机归还失主

17-09-09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女司机拾金不昧公交车捡到手机归还失主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芦文贤 魏庆柱 首席记者 张鹏翔) 9月8日16时30分左右,市民林宝城手捧一面写着“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新港城公交五公司二车队办公室,将锦旗交到值班领导手中,以此来感谢拾金不昧的16路公交车女司机张慧。

  8月16日15时左右,16路公交车女司机张慧驾车行至新港城终点站,车上乘客下车离去后,车厢里传出一阵手机铃声。张慧在靠近车厢后门的座椅上,发现一部蓝色手机,并按下了接听键。电话刚一接通就传来一个男子焦急的声音,“师傅,你捡到我的手机了吗?请你帮个忙,把手机还给我,这个手机里有好多我需要的资料,我一定当面酬谢你。”张慧连忙解释:“我是16路的公交车司机,我马上就要发车了,我把手机交到车队办公室,请你快到新港城二车队办公室来认领吧。”

  林宝城领回了自己丢失的手机。半个多月后,林先生忙完手头的工作,手捧一面锦旗再次来到车队办公室,感谢未曾谋面、拾金不昧的公交好司机张慧。

精彩推荐

  • 第十三届全运会昨天津闭幕 陇原健儿4金3银7铜完美收官 第十三届全运会昨天津闭幕 陇原健儿4金3银7铜完美收官
  • 兰州市皋兰县举行2017年夏秋季新兵欢送活动(图) 兰州市皋兰县举行2017年夏秋季新兵欢送活动(图)
  • 佳丽为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助阵(图) 佳丽为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助阵(图)
  • 林铎:扎实有效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林铎:扎实有效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冯健身出席 孙伟孙中华致辞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冯健身出席 孙伟孙中华致辞
  • 甘肃省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现场会在武威民勤召开 陈青出席(组图) 甘肃省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现场会在武威民勤召开 陈青出席(组图)
  • H5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师,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H5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师,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 H5 |教师节记得感恩 H5 |教师节记得感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