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国务院食安委第十督查组来甘肃省督查 郝远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17-09-09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国务院食安委第十督查组来我省督查郝远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宜秀萍) 9月6日至8日,国务院食安委第十督查组对我省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和考核,并于8日上午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召开反馈座谈会。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汇报、全面了解我省食品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实地查看了部分市州及企业食品安全工作之后,督查组对我省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同时指出,甘肃食品安全基层监管力量和投入保障力度、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的治理力度以及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还有待进一步加强。据此,督查组建议,下一步甘肃要着力加强基层指导、提高监管能力,完善监管制度、强化监管机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日常监管责任。

  郝远表示,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逐一梳理、落实反馈意见,确保每个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持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综合施治,标本兼治,切实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皋兰县举行2017年夏秋季新兵欢送活动(图) 兰州市皋兰县举行2017年夏秋季新兵欢送活动(图)
  • 佳丽为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助阵(图) 佳丽为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助阵(图)
  • 林铎:扎实有效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林铎:扎实有效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冯健身出席 孙伟孙中华致辞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冯健身出席 孙伟孙中华致辞
  • 甘肃省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现场会在武威民勤召开 陈青出席(组图) 甘肃省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现场会在武威民勤召开 陈青出席(组图)
  • H5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师,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H5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师,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 H5 |教师节记得感恩 H5 |教师节记得感恩
  •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授予张掖“中国最美外景地”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授予张掖“中国最美外景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