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喜迎十九大】甘肃省各地干部群众——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攻坚克难

17-09-08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专题】喜迎十九大

  原标题:【喜迎十九大】我省各地干部群众——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

  记者 朱婕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连日来,我省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饱满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向党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听到党的十九大即将于10月18日召开的消息,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干部李一娇倍感振奋。她说:“我要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扎实行动,狠抓落实,做到不忘初心,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和敬业精神融入学习和工作中,为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政协研究室干部罗锋波认为,作为一名政协人,应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更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

  正在敦煌文博会安保现场布置安保任务的酒泉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说,我们深化动员、优化警力、加强内部管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文博会安保各项工作落实到“最后一环”“最后一米”,我们会保持旺盛斗志,发扬实干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文博会安保环敦公安检查站副站长何彪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作为一名青年法官,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助理审判员周珺娜期待党的十九大对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做出新部署。她说:“我会立足本职工作,审理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老百姓感受到法律的公正,让法治信仰和观念深入人心,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助理审判员任少鹏对近年来党中央着力推动司法改革感触很深,他说,改革为法官依法履职创造了条件,法官则有义务办好每一起案件,把该承担的责任承担起来,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不断提高司法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我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省人民检察院警务处干警何鹏是省检察院下派到两当县管江村的“第一书记”,他说:“我要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切实落实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依托帮扶单位,为村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带领群众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争取早日摘掉‘贫困’帽子。”

  省人民检察院法治办公室干警刘春燕说:“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坚守执法为民的宗旨,坚定公平正义的信仰,以检察官应有的责任担当,客观公正地办理每一起案件,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不平凡的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嘱托。”

  省残联教就处主任科员陈果对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满怀信心。他说:“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省30多万农村贫困残疾人通过政策兜底、产业带动、项目扶持、社会帮扶等措施摆脱贫困。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支持下,2020年残疾人一定会与全省人民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精彩推荐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 图说甘肃|小学生在手绘文化墙前驻足观看(图) 图说甘肃|小学生在手绘文化墙前驻足观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