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即时播报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送金融服务进兰大(组图)

17-09-06 1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金亚玲

  省分行领导赴现场了解服务情况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9月6日,兰州大学榆中校区院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牌子分外抢眼,原来这是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在为该校新生入学提供金融服务专门设置的服务台席。作为校方唯一的学生金融IC卡发卡行,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于9月4日-6日分别在榆中校区和校本部设立迎新点,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立服务小组,专门处理业务咨询、新卡激活、短信加办、手机银行激活等业务,满足了新生入学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需求。

  2015年12月4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成功中标兰州大学校园卡项目,并与校方签订《合作银行服务项目协议书》,正式启动兰州大学“校友卡”项目。截至目前,已面向兰大2016级和2017级新生累计发卡17226张。

  小组成员有条不紊地服务学子们

  为确保高效准确地做好兰大“校友卡”项目,作为项目落地行,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在“细”字上下足功夫,在“质”字上做实文章。该行为此组建了专项工作组,加强组织领导。由于兰大“校友卡”项目是一项系统性工程,牵涉到多层机构、多个部门,没有高效的组织协调体系是难以实施好的。为此,该行专门成立兰大“校友卡”项目专项工作组,由分行一把手担任组长,负责项目的统筹协调推进。专项组的成立,是确保参与项目组的各层级单位、各部门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高效准确地完成各自工作的组织保障。同时,该行精心谋划项目推进实施方案,对于如何高效有序推进兰大校友卡项目进行了反复沟通与研讨,明确了参与项目各部门、各单位的职责分工、具体工作内容、工作完成时限、责任人等实施要素,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与此同时,该行还及时召开项目推进联系会,检视项目推进情况,总结和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之处,整体部署、分工实施下一步工作。

  兰州大学作为百年名校,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将以兰大“校友卡”项目的深入推进实施为契机,不断深化与校方各层级单位的业务合作,日益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渠道,以总行手机银行“共享2017享乐学”、邮乐贷、大学生信用卡副卡等产品为抓手,持续向大学生客群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与此同时,该行将以兰大“校友卡”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模板,积累营销经验,积极介入校园市场,持续提升社会影响力,为培养未来忠诚客户提前布局。

(文/图 洪国霞 张大伟 刘文军)

认真解答学子们的咨询

精彩推荐

  •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