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 签约金额32.5亿元

17-08-29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 签约金额32.5亿元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曹勇)记者从8月27日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西部药都”举行的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成果通报会上了解到,此次药博会期间,民乐县各类项目签约总金额达到了32.5亿元。

  据了解,此次药博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药协会、甘肃省陇药产业协会、甘肃省中医药大学、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和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民乐县人民政府、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民乐县西部药都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共吸引了来自新疆、青海、宁夏、安徽、广东、四川、云南等16个省区及省内陇西、岷县、渭源、宕昌、武威、酒泉等地500多户药企的近千名药商参会参展。展会共设置豪展区、特展区、标展区展厅222间,展厅及展馆面积约2万平方米,参展展品涉及了中药材种植、研发、加工、购销等范围,品种包括民乐主产的板蓝根、黄芪、甘草、当归、柴胡、党参、王不留行、防风、孜然、大黄等本地药材及全国各地出产的200多个中药材品种和鹿产品、藏药、参类、菌类、虫草等50多种高档中医药产品。为期4天的药博会成功举办了中医药学术论坛、实地参观考察、中医养生专题讲座、中药材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中药材订货会暨药商交流洽谈联谊会、中药材展览交易、中医义诊、药膳美食、成果通报会等活动。

精彩推荐

  • 兰州重离子医用加速器应用示范区项目一期年底试运行(图) 兰州重离子医用加速器应用示范区项目一期年底试运行(图)
  • 从岭藏鸡助脱贫 产业致富有奔头——甘南舟曲从岭藏鸡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侧记 从岭藏鸡助脱贫 产业致富有奔头——甘南舟曲从岭藏鸡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侧记
  • 兰州石化职工展艺术风采喜迎十九大(图) 兰州石化职工展艺术风采喜迎十九大(图)
  •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书写爱情篇章,送上七夕祝福(图)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书写爱情篇章,送上七夕祝福(图)
  •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共度七夕  传承文明(图)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共度七夕 传承文明(图)
  • “骑了12年,第一次拿金牌!”——第十三届全运会陇将叶转转夺金记(图) “骑了12年,第一次拿金牌!”——第十三届全运会陇将叶转转夺金记(图)
  • 【甘肃文化】尧熬尔:祁连山下的游牧挽歌(图) 【甘肃文化】尧熬尔:祁连山下的游牧挽歌(图)
  • 陇南文县大力培育特色产业 打造全域花椒种植乡镇(图) 陇南文县大力培育特色产业 打造全域花椒种植乡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