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金川区环卫局多举措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17-08-23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金川区环卫局多举措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在即,金川区环卫局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积极动员,迅速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卫生。

  区环卫局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对城区主要路段增加清扫保洁频次,实行错时安排、无缝隙管理,保证早、中、晚卫生无反弹现象。合理调配清扫人员和车辆,实行集中清扫和洗扫车辆随时不间断巡回清扫保洁,对人行道、道牙边、隔离带等易脏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扫保洁,不留死角。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维修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现有的89座简易式垃圾中转站、62个敞口式大垃圾箱、800个地埋式果皮箱和89辆人力垃圾收集车进行全面维修、改造、粉刷、喷漆,确保各类设施设备整洁完好、正常运行。

  区环卫局严格执行公厕管理制度,对公厕实行专人管理,对公厕内各类设施进行全面维修、擦洗,确保公厕内部设施完好。安排专人对公厕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所有公厕定时擦洗清刷、喷药消杀蚊蝇,切实达到“六净六无”标准,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业务生产部门负责人、路段中队长、中转站管理人员对所负责的工作实行跟班作业,随时督促检查,每天报告。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进行整改,并进行跟踪落实,确保了城区主次干道的卫生质量。

精彩推荐

  •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开赛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开赛
  •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 兰州白银路街道多举措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 兰州白银路街道多举措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
  • 【西部地理】渭源双石门:绝壁激流后的秘境 【西部地理】渭源双石门:绝壁激流后的秘境
  • 兰州动物园新添3只狮宝宝 兰州动物园新添3只狮宝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