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半个月兰州城关区环卫局清理楼院垃圾近2500吨

17-08-23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半个月城关区环卫局清理楼院垃圾近2500吨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半个月来,城关区环卫局结合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行动,主动协助街道社区清理楼院垃圾,消除各类卫生死角,共清理楼院积存垃圾2491吨。

  记者了解到,城关区环卫局清运队组织人员车辆集中对兰海商贸城、东岗停车场、万和城、肥料队、金塔巷、煤炭局家属院、南山路、三道湾、三五一二厂、草场街八中家属院、庙滩子社区、白土巷等地段的生活垃圾、乱倒渣土以及居民丢弃的废旧家具等进行彻底清理,累计出动垃圾装卸车195车次、装载机10车次,共清理各类垃圾1232吨。

  此外,该局还组织垃圾清运队集中对庙滩子十中、元通桥、大沙坪、东岗小街、污水处理厂、黄河北大沙坪村、三五一二厂、草场街小学对面、城建学校、大破沟、109国道沿线、草场街药厂家属院、大沙坪监狱、南山路铁路小区、老狼沟、雁儿湾、十六路终点站、火车站、省医院家属院、南河新村、蓝海大厦、黄河电线厂、南山路7402小区、东岗土畜小区、航空小区、煤炭局、万达广场、绿色市场、十四栋楼、红山根等街巷及重点地段的拆迁渣土、废旧家具、树枝落叶、生活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累计出动垃圾装卸车209车次、装载机8车次,共清理各类垃圾1259吨。

精彩推荐

  •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 兰州白银路街道多举措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 兰州白银路街道多举措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
  • 【西部地理】渭源双石门:绝壁激流后的秘境 【西部地理】渭源双石门:绝壁激流后的秘境
  • 兰州动物园新添3只狮宝宝 兰州动物园新添3只狮宝宝
  •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扶贫标准要执行国家标准了…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扶贫标准要执行国家标准了…
  • 《决战 1936》:甘肃故事的独特表达 《决战 1936》:甘肃故事的独特表达
  • 天水张家川县川王镇大力发展葵花种植 天水张家川县川王镇大力发展葵花种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