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2017年文化部“春雨工程”大舞台——江苏文化志愿者甘南行启动仪式举行

17-08-23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2017年文化部“春雨工程”大舞台——江苏文化志愿者甘南行启动仪式举行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鹏飞)8月21日,由文化部公共文化司、江苏省文化厅、甘肃省文化厅主办,江苏省文化馆、州文广新局承办的2017年文化部“春雨工程”大舞台——江苏文化志愿者甘南行启动仪式在甘南大剧院举行。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江苏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裴旭,州政协副主席敏占彪出席启动仪式。

  副州长石占良出席仪式并致辞。

  石占良说,在文化部“春雨工程”活动的倡导下,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江苏省文化志愿者来我州,开展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文化交流活动。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支持少数民族地区文化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凝聚着江苏省文化系统对甘南藏区文化事业发展的特殊厚爱。此次江苏文化志愿者甘南行活动将分别深入合作市、夏河县、碌曲县,与当地的文化工作者共同携手,以“大舞台”为载体,以“行边疆、走基层、种文化”为主题,精心组织一批针对性强、效果好的文化志愿服务项目,通过两地双向互动,真正搭建起江淮大地与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文化帮扶与交流的平台,拓宽文化帮扶和文化援助的有效渠道,让甘南藏区各族群众感受到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艺术魅力。此次活动为甘南、江苏两地搭建了友谊桥梁,是两地积极交流交往的良好开端,将为推动甘南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增添新的活力,也必将开启两地文化、经济、社会等各个方面频繁深入交流的新时期。希望全州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珍惜机遇,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取长补短,提升本领,为推动甘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江苏省文化厅向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捐赠了5万元的文化志愿者活动经费。

精彩推荐

  •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 兰州白银路街道多举措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 兰州白银路街道多举措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
  • 【西部地理】渭源双石门:绝壁激流后的秘境 【西部地理】渭源双石门:绝壁激流后的秘境
  • 兰州动物园新添3只狮宝宝 兰州动物园新添3只狮宝宝
  •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扶贫标准要执行国家标准了…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扶贫标准要执行国家标准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