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南康县首次发现野生金丝猴

17-08-21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康县首次发现野生金丝猴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通讯员 苟鹏泽)近日,康县铜钱乡意外发现一只失群的野生金丝猴。据相关部门考证,这次在康县发现的野生金丝猴属于川金丝猴的一种。

  据铜钱乡工作人员介绍,当他们正在硬化通村道路落脚休息期间,一声尖锐之音从后方传来,他们转身在山梁上发现一只金丝猴在林间跳跃,接连几日,此猴均在附近出没活动,据山里群众说,前段时间,经常会在林间遇到一群野猴。

  近年来,康县立足生态优势,全力建设美丽乡村,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大批野生动物到康县境内栖息繁衍。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的五年】兰州新区五年蝶变 秦王川崛起一座现代新城 【砥砺奋进的五年】兰州新区五年蝶变 秦王川崛起一座现代新城
  • 兰州新区新颜(组图) 兰州新区新颜(组图)
  • 兰州故事丨68年前,外地报纸报道的兰州解放(图) 兰州故事丨68年前,外地报纸报道的兰州解放(图)
  • 酒泉金塔县羊井子湾乡葡萄预计九月初即可全面上市 酒泉金塔县羊井子湾乡葡萄预计九月初即可全面上市
  • 定西陇西县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定西陇西县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 兰州火车站东路一涵洞内线缆密布低垂行人易触碰存隐患(图) 兰州火车站东路一涵洞内线缆密布低垂行人易触碰存隐患(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草原湿地生态美——阿克塞县严格实施禁牧措施显现成效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草原湿地生态美——阿克塞县严格实施禁牧措施显现成效
  • 白银市会宁五中2700学生雨夜紧急疏散(图) 白银市会宁五中2700学生雨夜紧急疏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