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杨建武在调研金昌市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项目时强调 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确保项目正常运行

17-08-18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杨建武在调研我市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项目时强调

  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确保项目正常运行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17日上午,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深入金昌开发区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投产运行情况,协调解决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金昌市副市长盛云峰、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尚勇陪同调研。

  近年来,金昌市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步伐,盘活存量资产,启动运行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各项目。金川集团公司与金泥集团公司成立了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全力推动PVC、离子膜烧碱、电石、乙炔等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项目联动运行。目前,金泥集团公司年产40万吨电石、金川集团公司30万吨PVC、40万吨离子膜烧碱等项目已投产运行,金昌市氯碱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向着做优做强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线、成品料仓、中控室、氯碱二车间电解车间等现场,实地查看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项目投产运行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保持正常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建武指出,推动金昌市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发展,对于金昌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意义重大。目前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希望企业能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攻坚克难,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为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各项目顺利运行共同努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联动性,加大协调力度,搞好协调服务,帮助企业完善各类手续,保障企业按时达产达标。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要继续完善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公司在推进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项目中的作用;要重视产品销售工作,积极开拓市场,打开销路;要结合全市工业转型发展,加强企业下游产品的开发。同时,在生产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把安全、环保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运行。

精彩推荐

  • “花约金昌”:俄罗斯油画家金昌写生作品选登(图) “花约金昌”:俄罗斯油画家金昌写生作品选登(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李白故里遇李百 热衷卖字做慈善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李白故里遇李百 热衷卖字做慈善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贺兰山下,我们曾走过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贺兰山下,我们曾走过
  • 兰州火车站东涵洞路灯不亮 市民盼修复(图) 兰州火车站东涵洞路灯不亮 市民盼修复(图)
  • 武威市西凉青少年武术俱乐部学员表演集体拳术 武威市西凉青少年武术俱乐部学员表演集体拳术
  • 定西岷县打造旅游产业 发展生态经济(图) 定西岷县打造旅游产业 发展生态经济(图)
  • 3400米跑道正式启用 敦煌机场可起降波音767等D类飞机了 3400米跑道正式启用 敦煌机场可起降波音767等D类飞机了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李白故里遇李百 热衷卖字做慈善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李白故里遇李百 热衷卖字做慈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4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5   兰州公交集团增加西站运力尽力满足旅客
6   庆阳市华池对83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
7   甘肃省上半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110922
8   部分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兰州西站北
9   搏击洪流显本色——陇南武警官兵公安干
10   “探访义渠古国·感受大美宁县”2017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