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古浪多措并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17-08-17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古浪多措并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崔世雄) 今年以来,古浪县积极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出实招、求实效,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好“责任田”,夯实责任体系。制定下发了《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细化为7大项34小项,由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督促落实。

  牵住“牛鼻子”,促进责任落实。严格执行约谈、“四述”、履责报告等制度机制。各级各部门组织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所属单位负责人进行“四述”。全面实行年中和年底履责报告制度,有效推动“两个责任”全面落实。

  用好“指挥棒”,强化督查考核。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运用,实行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认真开展“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督查,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改进工作。对全县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对发现的问题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曝光,并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专项约谈。

  亮出“杀手锏”,严肃追责问责。认真抓好巡视巡察、年度考核和日常检查中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制定责任清单,逐项整改落实。特别是对中央第三巡视组“回头看”反馈的问题主动对标看齐,认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跟踪督促整改。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对工作不实、履责不力的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切实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精彩推荐

  • 酒泉阿克塞系列活动劲炫哈萨克民族风 酒泉阿克塞系列活动劲炫哈萨克民族风
  • 庆阳庆城县采取多种形式 确保秋播生产农资充足 庆阳庆城县采取多种形式 确保秋播生产农资充足
  • 张掖临泽县积极探索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张掖临泽县积极探索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 酒泉肃州区大力发展现代制种业 酒泉肃州区大力发展现代制种业
  • 定西通渭书画艺术节开幕(图) 定西通渭书画艺术节开幕(图)
  • 【陇南暴洪追踪】文县近千群众惜别救灾子弟兵 【陇南暴洪追踪】文县近千群众惜别救灾子弟兵
  • 兰州一男子河中呼救 民警下水救援撞到暗礁受伤(图) 兰州一男子河中呼救 民警下水救援撞到暗礁受伤(图)
  • 兰州安宁区施工围墙变亮丽风景线(图) 兰州安宁区施工围墙变亮丽风景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4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5   兰州公交集团增加西站运力尽力满足旅客
6   庆阳市华池对83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
7   甘肃省上半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110922
8   部分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兰州西站北
9   搏击洪流显本色——陇南武警官兵公安干
10   “探访义渠古国·感受大美宁县”2017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