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清水县长马越垠带队集中督查当前重点工作(图)

17-08-09 17:20 来源:清水县政府信息中心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清水县长马越垠带队集中督查当前重点工作(图)

  (督查小城镇建设)

  为了进一步加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步伐,切实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域无垃圾县成果,加快农村危房改造建设进度,清水县决定由县四大组织领导带队,分六个片对全县18乡镇进行一次全面督查。

  (入户走访)

  8月8日下午,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越垠,副县长王怀珍带领工作组对贾川乡、远门镇、红堡镇、白驼镇进行督查。督查中,马越垠深入各行政村和自然村,查阅了相关软件资料,核查贫困村脱贫指标完成情况,进村入户了解贫困户的需求情况,查看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对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处理、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也进行了全面督查。

  (入户走访)

  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马越垠要求各乡镇要采取得力措施,组织干部群众进行认真整改,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域无垃圾县创建、农村危房改造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了解民情)

  马越垠强调,各乡镇要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动态调整识别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扶贫识别精准度,明确责任,吃透政策、层层落实,入户走访、加大宣传,确保“不漏一户、不错一户”。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着力加快危旧房改造建设进度,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落实补助资金,做到建成一户、补助一户,确保让困难群众及时享受惠农政策,实现早日脱贫。要持之以恒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建立健全环境卫生保洁的长效机制,积极落实“三筐一桶”保洁措施,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乡人居环境。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干部日常监督等农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奋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力量支撑。

  (农户垃圾分类处理)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

精彩推荐

  •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 兰州:这几天雨不停(图) 兰州:这几天雨不停(图)
  • 玩着玩着啤酒盖卡在喉咙 武威男孩来兰治疗河北交警急送医院 玩着玩着啤酒盖卡在喉咙 武威男孩来兰治疗河北交警急送医院
  •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大规模灭火实战演练(图)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大规模灭火实战演练(图)
  • 兰州市打造高效廉洁政务环境(图) 兰州市打造高效廉洁政务环境(图)
  • “藜麦”成为兰州榆中农民增收新产业(图) “藜麦”成为兰州榆中农民增收新产业(图)
  • 墙上下功夫“秀出”文明新风尚 兰州市安宁区创城工作创出群众获得感(图) 墙上下功夫“秀出”文明新风尚 兰州市安宁区创城工作创出群众获得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