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国家防总调研天水市抗旱防汛工作(组图)

17-08-09 17:20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国家防总调研天水市抗旱防汛工作(组图)

  (在天水市水务局抗旱防汛指挥部察看我市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并召开了座谈会。)

  8月7日,国家防总黑河管理局副局长楚永伟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抗旱防汛工作。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督察主任卫传登、天水市副市长霍卫平陪同调研。

  (在麦积区道北街道张家村山洪灾害预警监测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麦积区道北街道张家村山洪灾害预警监测点、中立交城市排洪泵站、甘泉镇省抗旱防汛物资天水仓库,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山洪灾害防治监测预警系统的运行状况、“户户知”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和防汛抗旱物资储备情况。在市水务局抗旱防汛指挥部察看了我市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麦积区中立交城市排洪泵站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积极组织抗旱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防汛安全工作,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将每一个环节的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合理安排部署防汛工作,提前采取防范措施。要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监测预警,时刻关注雨情、汛情,做好分析研判,准确发布预警信息,及时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稳妥处置。要妥善转移安置灾害隐患点周边群众,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抗灾救灾工作,切实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在甘泉镇省抗旱防汛物资天水仓库调研)

  (甘泉镇省抗旱防汛物资天水仓库)

  (甘泉镇省抗旱防汛物资天水仓库)

  (麦积区道北街道张家村山洪灾害预警监测点)

精彩推荐

  •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 兰州:这几天雨不停(图) 兰州:这几天雨不停(图)
  • 玩着玩着啤酒盖卡在喉咙 武威男孩来兰治疗河北交警急送医院 玩着玩着啤酒盖卡在喉咙 武威男孩来兰治疗河北交警急送医院
  •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大规模灭火实战演练(图)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大规模灭火实战演练(图)
  • 兰州市打造高效廉洁政务环境(图) 兰州市打造高效廉洁政务环境(图)
  • “藜麦”成为兰州榆中农民增收新产业(图) “藜麦”成为兰州榆中农民增收新产业(图)
  • 墙上下功夫“秀出”文明新风尚 兰州市安宁区创城工作创出群众获得感(图) 墙上下功夫“秀出”文明新风尚 兰州市安宁区创城工作创出群众获得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