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斌在酒泉市调研卫生计生工作时强调 全面深入推进医改各项工作

17-07-26 0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李斌在酒泉市调研卫生计生工作时强调 全面深入推进医改各项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夏彦广) 近日,副省长李斌在酒泉市调研卫生计生工作时强调,要把深化医改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抓手,全面深入推进医改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李斌先后深入酒泉市人民医院、酒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酒泉中医药产业园,了解公立医院改革、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疫情防控、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地方政府要承担起公立医院改革的主体职责,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提升基层医疗卫生人才素质,加强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和健康教育管理,推进医疗、医药、医保三医联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和专业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突发疫情防控和应对能力。同时,加大对中医药产业的扶持力度,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意识,将全民健康建设与中医药产业发展相融合。

  调研期间,李斌还出席了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财务处长座谈会并致辞。

精彩推荐

  • 甘肃本科二批J段今日开始模拟投档 7月28日正式投放该段考生电子档案 甘肃本科二批J段今日开始模拟投档 7月28日正式投放该段考生电子档案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全体会议 提振信心力促经济企稳向好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全体会议 提振信心力促经济企稳向好
  • 甘肃省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 甘肃省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
  • 陇南市康县积极发展露天绿色无公害蔬菜产业(图) 陇南市康县积极发展露天绿色无公害蔬菜产业(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罗发俊:我和我的那些“花儿”(图)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罗发俊:我和我的那些“花儿”(图)
  • 陇拍客|不一样的生活 不一样的“大学”——戏曲班里的童年(组图) 陇拍客|不一样的生活 不一样的“大学”——戏曲班里的童年(组图)
  • 陇南市礼县公路管理段积极打造“三室一园”(图) 陇南市礼县公路管理段积极打造“三室一园”(图)
  • 陇南市武都区近百万亩花椒喜获丰收(图) 陇南市武都区近百万亩花椒喜获丰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