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加强对关键人关键岗位监督

17-07-20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平凉:加强对关键人关键岗位监督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惠强)7月17日,记者获悉,平凉市纪委近日出台了《平凉市纪委监督市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办法》,加强对市委管理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促进其规范用权、清正廉洁。

  《办法》规定,市纪委紧盯市委管理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围绕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秉公用权情况等情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注意了解和发现市委管理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作风、廉洁情况和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并定期开展约谈,及时督促整改。对反映市委管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应当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办法》要求,对土地出让、矿产开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资金分配、招标投标、执法司法、选人用人等关键岗位的市管领导干部,特别是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违纪问题,应当严肃查处。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市委管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应当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市纪委监督执纪机构应当认真履职尽责,对能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该报告的问题没有报告,该处置的问题线索没有处置的,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精彩推荐

  • 平凉市图书馆开展多种服务活动方便读者阅读 平凉市图书馆开展多种服务活动方便读者阅读
  • 甘肃省博暑期“玩转泥巴”火爆(图) 甘肃省博暑期“玩转泥巴”火爆(图)
  • 环湖赛第四赛段“环湖”模式开启(图) 环湖赛第四赛段“环湖”模式开启(图)
  • 兰州市整治文化娱乐场所(图) 兰州市整治文化娱乐场所(图)
  • 盛夏中的兰州众生相(组图) 盛夏中的兰州众生相(组图)
  • 兰州旅游跟着天气一起热(图) 兰州旅游跟着天气一起热(图)
  •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者(图)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者(图)
  • 兰州暖心交警:“大爷,我扶您过马路!”(图) 兰州暖心交警:“大爷,我扶您过马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