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加强“四品一械”生产经营监管力度

17-07-20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实习)

  原标题:城关区加强“四品一械”生产经营监管力度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陈玮) 为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近日,城关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根据“治转提”专项行动相关要求,加大检查力度,背街小巷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四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均能做到规范销售,守法经营,周边环境卫生相对之前有较大提升,各企业从业人员积极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行各业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然而,检查中也发现有个别无健康证、卫生不达标、索证索票资质不齐全的问题企业,执法人员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及时提出整改要求,根据网上记分管理办法扣除相应分数。

  今后,该局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针对小餐饮店、小食品店、食品加工小作坊、小摊贩、学校工地食堂等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市场巡查,力求辖区内“四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全面达标。

精彩推荐

  • 38.8℃兰州入夏最高温!(图) 38.8℃兰州入夏最高温!(图)
  • 兰州:炎炎烈日 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组图) 兰州:炎炎烈日 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组图)
  • 兰州将实施疏解城市功能战略 中心城区棚改原则上只拆不建 兰州将实施疏解城市功能战略 中心城区棚改原则上只拆不建
  •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组织开展文明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组织开展文明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 兰州:兰铝社区为小学生开展暑期教育讲座(图) 兰州:兰铝社区为小学生开展暑期教育讲座(图)
  • 兰州市规范非法运营车辆迫在眉睫(图) 兰州市规范非法运营车辆迫在眉睫(图)
  •  兰州创城齐参与 文明风尚进社区(图) 兰州创城齐参与 文明风尚进社区(图)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兰州儿童福利院举行夏令营活动(图)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兰州儿童福利院举行夏令营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