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冯健身: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加快兰州新区发展

17-07-20 0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陇周刊(2017年 第25期)

  原标题:冯健身在兰州新区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

  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加快兰州新区发展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省政协主席冯健身19日率省政协调研组,就“加快兰州新区发展”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兰州新区建设发展。

  省政协原副主席邵克文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新区汽车产业文化园、兰州兰泵有限公司“出城入园”改造、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珠海银隆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兰州新区铁路口岸、兰州和盛堂高技术产业升级示范工程、兰药兰州新区医药工业基地、武汉长飞光纤光缆生产、丝绸之路西部(国际)文商旅综合生态产业园和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园等具有代表性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在分别召开的兰州新区部门、企业座谈会上,冯健身听取了兰州新区及有关部门、部分企业的汇报和意见建议。冯健身对兰州新区发展取得的明显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国家赋予兰州新区的战略定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优化城区、产业布局,坚持以新的理念、新的体制机制,(转2版)

  追求新的速度,产生新的效益,用新的管理方式,形成新的模式,进一步推进兰州新区体制机制创新,切实增强国家级新区的辐射带动能力。要注重为企业提供周到服务配套,把新区作为一个“大型联合企业”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整合办事流程,建立高效便捷的新型服务体系,形成有效推动企业发展的管理体制机制,同时进一步抓好各类支持政策的集成落地,增强新区对人气和产业的吸附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招商引资方面敢于“攀龙求凤”,敢于主动走出去,力争招大项目、招好项目,进一步培育兰州新区发展的经济增量,借助外力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以实际行动全面加快兰州新区开发建设。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全面使用在线迎新系统迎接新生报到 兰州大学全面使用在线迎新系统迎接新生报到
  • 兰州: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 兰州: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 【西部地理】张掖东仓:屹立625年的明代“天下粮仓”(图) 【西部地理】张掖东仓:屹立625年的明代“天下粮仓”(图)
  • 兰州一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图) 兰州一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图)
  • 甘肃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 门诊患者可自主选择购药 甘肃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 门诊患者可自主选择购药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群团改革和禁毒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群团改革和禁毒等工作
  •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