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自觉致力和谐社会建设

17-07-17 15: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在玛曲调研指导宗教工作时强调 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致力和谐社会建设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7月5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带领州上有关宗教界人士,赴玛曲县调研指导宗教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卓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陪同调研。

  嘉木样一行先后来到欧拉秀玛乡、欧拉乡,曼日玛乡参智合寺、曼日玛乡中心小学、夏秀寺和河曲马场,尼玛镇等地调研。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嘉木样说,我们应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搞好宗教工作,力争玛曲县的发展与稳定取得更大成绩。宗教界人士应当认真学习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学习宪法和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爱国主义觉悟和社会主义觉悟,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爱国爱教人士;要在当地党委政府及其主管部门的领导下,自觉接受依法管理,坚持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正确方向,坚持与当地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同甘共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做贡献。

  嘉木样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高度重视维稳工作,教育群众、动员群众、依靠群众,深入持续开展反分裂斗争,努力搞好维稳工作。宗教界人士要坚定爱国爱教的正确方向,明辨大是大非,维护祖国统一,增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多贡献。

  安锦龙就深入学习贯彻好嘉木样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二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当前工作。

  杨卓玛说,州县统战宗教部门单位要重视经常性的法制宣传和爱国主义教育;要加强对寺庙和宗教活动的管理,加强公共服务;要落实藏传佛教寺庙管理长效机制。

精彩推荐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甘南州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甘南州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甘南州首届草地音乐节在当周草原拉开序幕 甘南州首届草地音乐节在当周草原拉开序幕
  • 甘南卓尼公路管理段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甘南卓尼公路管理段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甘肃省“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古浪战役纪念馆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图) 甘肃省“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古浪战役纪念馆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图)
  • 兰州市妇联举办“百场法律知识”大讲堂专题讲座 兰州市妇联举办“百场法律知识”大讲堂专题讲座
  • 环湖赛首赛段结束甘肃队车手获第三(图) 环湖赛首赛段结束甘肃队车手获第三(图)
  • 兰州警方全体动员“夏季会战”保平安(图) 兰州警方全体动员“夏季会战”保平安(图)
  • 庆阳:高温下的坚守(组图) 庆阳:高温下的坚守(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