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嘉峪关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7-07-14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作风建设曝光台】嘉峪关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嘉峪关市纪委近日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分别是:嘉峪关市旅游局副调研员张勋违规公款聚餐问题。2015年3月8日,负责单位工会工作的张勋建议,组织当天加班的女同志聚餐过“三八”妇女节,费用由聚餐人员个人承担。经局领导碰头同意后,当晚共15人在火锅店聚餐,消费1670元,后由当时分管财务的张勋签字从单位工会经费中报销。嘉峪关市旅游局领导班子被集体约谈,张勋被诫勉谈话,违规聚餐费用由市旅游局收回。

  嘉峪关市综合执法局镜铁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成违规收受购物券问题。2016年春节前夕,张成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予的面值100元购物券72张,按每人200元的标准发放给全支队36人。张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 [新闻直播间]甘肃定西 关注精准扶贫 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 [新闻直播间]甘肃定西 关注精准扶贫 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
  • 张掖肃南县文化馆定期组织文艺工作者带领群众学跳民族舞蹈(图) 张掖肃南县文化馆定期组织文艺工作者带领群众学跳民族舞蹈(图)
  • 随着暑假来临和宝兰高铁开通 兰州西站客流量加大(图) 随着暑假来临和宝兰高铁开通 兰州西站客流量加大(图)
  • 兰州市多措并举打造“无欠薪”城市 将在重点领域实施劳动者实名制管理 兰州市多措并举打造“无欠薪”城市 将在重点领域实施劳动者实名制管理
  • 甘肃正式加入南向通道建设“朋友圈” 从兰州向南到新加坡陆海运距缩短约一半 甘肃正式加入南向通道建设“朋友圈” 从兰州向南到新加坡陆海运距缩短约一半
  • 冯健身在武威市观摩时指出: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谋划大项目谋求大发展 冯健身在武威市观摩时指出: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谋划大项目谋求大发展
  • 全国青少年气排球赛在兰开幕 倡导快乐运动相伴成长(组图) 全国青少年气排球赛在兰开幕 倡导快乐运动相伴成长(组图)
  • 酒泉:聚焦项目建设 酒泉:聚焦项目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