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定西市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7-07-13 08:04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定西市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通渭县鸡川镇太平村村委会主任赵世强优亲厚友问题。2017年1月,在该村落实冬春季救助工作中,赵世强擅自将冬春季救助资金400元发放给家庭经济条件较好的亲属赵某。赵世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资金已追缴。

  2.岷县岷阳镇岷峰村党支部原副书记王银德、原会计于新平违规享受扶贫专项贷款问题。2015年12月,在该村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专项整改期间,王银德、于新平通过改换建档立卡信息的方式,分别享受精准扶贫专项贷款5万元。王银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免去党支部副书记职务,于新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辞去村会计职务,违规资金已退还发放单位。

  3.临洮县窑店镇瓦家寺村村委会主任张国栋吃拿卡要问题。在该村2016年D级危旧房改造项目实施中,因符合条件的村民张某在外地打工,房屋无法自建,经双方商定由张国栋负责建设,房屋主体完工后,张国栋以房屋建设资金不够为由,向张某索要现金3000元。张国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索要资金已退还张某。

  4.陇西县福星镇川儿村村委会原主任石成碧违规借贷扶贫资金等问题。2015年9月至2016年10月,时任川儿村互助资金协会理事长石成碧违规向本村34户农户发放贷款36万元,在办理互助资金贷款时,向9户农户多收取协会会费7100元。同时石成碧还存在冒领五保户供养金问题。石成碧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规收取资金已退还农户。

  5.渭源县秦祁乡杨川村村委会原主任邵继明克扣补偿款问题。2014年,在杨川村易地搬迁工程项目征地工作中,邵继明私自将村民马某某、付某某征地青苗补偿款共计3140元克扣,用于个人支出。邵继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克扣青苗补偿款已退还。

  6.安定区鲁家沟镇窎沟村党支部原书记邵旭文截留扶贫羊问题。2016年10月,在该村实施预脱贫户到户增收项目时,邵旭文利用职务之便,将给该村6户预脱贫户应投放的24只基础母羊实际投放了18只,邵旭文私自截留6只(合计现金4470元)倒卖,所得资金据为己有。邵旭文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违规资金收缴后购买基础母羊补放给农户。

  7.通渭县华家岭乡牛山村原党支部书记柴军仪虚报冒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资金问题。2014年通渭县华岭乡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实施中,柴军仪利用职务之便,通过在村民名下虚报搬迁户的方式,冒领扶贫搬迁专项补助资金和危房改造整合资金共计109999.90元据为己有。柴军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8.岷县蒲麻镇畜牧兽医站原干部张彦骗取群众钱款问题。2015年初,张彦以帮助办理扶贫畜牧养殖项目为由,先后向3户村民分别骗取现金共计140000元,在村民多次催要下,张彦无故拒不归还。张彦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精彩推荐

  •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