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省属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开始录取 7所高校计划招生2700人

17-07-13 15: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属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开始录取 7所高校计划招生2700人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鹏伟)7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C段省属院校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当天开始录取,西北师范大学等7所省属院校计划招生2700人。

  国家专项计划包括部属及省外院校和省属院校两部分,在我省的实施范围为省内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市区。

  7月11日,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已录取结束,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于7月15日面向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和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的考生进行征集。在12日开始录取的本科提前批C段省属院校国家专项计划中,共有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文理学院7所院校面向我省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市区招生。与去年相比,增加了兰州文理学院一所院校。该专项计划在不占用省属院校普通类招生计划的前提下,将7所院校的招生计划分解到58个贫困县市区。以上贫困县市区考生在不影响普通类志愿填报的情况下,可填报该专项计划,将进一步增加被高校录取的机会。

  在这7所院校公布的招生计划中,理工类公布计划1994名,其中5所执行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生1709名,2所执行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生285名;文史类公布计划706名,其中2所执行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生491名,2所执行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生215名。

  本科提前批C段不征集志愿,录取工作将于7月14日20时前结束。

精彩推荐

  •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高温天气“烤”验环卫人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高温天气“烤”验环卫人
  •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通报党中央对王三运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通报党中央对王三运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
  • 兰州: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人为破坏已成城市新“顽疾” 兰州: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人为破坏已成城市新“顽疾”
  • 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巡讲巡演走进兰州市政协 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巡讲巡演走进兰州市政协
  • 【新闻述评】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写在秦安通高铁之际 【新闻述评】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写在秦安通高铁之际
  •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在平凉崇信紧张拍摄(图)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在平凉崇信紧张拍摄(图)
  •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