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宁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近20亿元

17-07-13 15: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雨倩

  原标题:宁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近20亿元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尚晓伟) 金凤庄家禽养殖基地建设项目、义渠百花园生态旅游开发项目等9个新建项目顺利实施,10万亩苹果矮化密植园、新庄综合商贸市场等6个续建项目强力推进……今年,宁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首位产业、支撑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推手,进一步创新方式、全力抓促,实现了新的突破。至5月底,全县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9.57亿元。在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上,宁县成功签约项目4个,签约总金额27.82亿元。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宁县按照靶向明确、辐射周围的原则,组织工作人员不定期分赴全国各地开展上门招商,各小组协同作战、相互配合、分区域不划项目,力争年内引进2至3个上市企业和一大批科技含量高、投产见效快、产业链条长、环境承载压力小的招商引资项目。积极参加国家、省上举办的“一带一路”投资对接会、省重点对外投资合作对接会、世界500强走进甘肃(北京)对接交流会、西交会、兰洽会等节会活动,以及市上举办的“徽商陇上行”“浙商陇上行”“民企陇上行”等重大活动,积极寻找商机。利用今年“全市招商年”活动,在天津、河北、浙江等地筹办专题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大力宣传全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环境优势。建立专业招商网站,开发网络招商平台,全方位宣传宁县投资优势,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论坛等发布招商信息,开展网络招商。完善和维护“宁县招商”微信公众平台,通过手机朋友圈刷屏、扫描二维码等,以最快的速度、最低的成本、最高的效率,收集和转发全县招商信息,开拓市场,扩大影响力,提升竞争力。

  同时,该县还充分挖掘县内的人脉资源,依托宁县籍在外商界创业成功人士和驻全国各地甘肃商会、工商联及已建立关系的大型企业(集团),通过他们的信息渠道和人际关系,借助其交友圈反应快、最直接、最有效的优势以商引商、以商招商。并积极协调省市相关部门给政策、引路子、强服务,调动企业积极性,把企业推向招商引资的主战场,力争在企业提档升级、自行引进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有新突破。

精彩推荐

  • 酒泉:聚焦项目建设 酒泉:聚焦项目建设
  • 酒泉阿克塞县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图) 酒泉阿克塞县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图)
  • 酒泉肃北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图) 酒泉肃北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图)
  • 酒泉肃州区各乡镇(社区)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图) 酒泉肃州区各乡镇(社区)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图)
  • 酒泉:在那红柳花盛开的地方 (图) 酒泉:在那红柳花盛开的地方 (图)
  • 酒泉肃州区清水镇积极引进富硒黑小麦良种并进行规模化种植(图) 酒泉肃州区清水镇积极引进富硒黑小麦良种并进行规模化种植(图)
  • 酒泉:瓜州县河东乡积极发展制种产业(图) 酒泉:瓜州县河东乡积极发展制种产业(图)
  • “魅力中国城”初赛进行 酒泉与大庆同台竞演(图) “魅力中国城”初赛进行 酒泉与大庆同台竞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