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做一名“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访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康县望关镇党委书记杨志康

17-07-13 11:20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做一名“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康县望关镇党委书记杨志康

  陇南日报记者 王芳

  5月26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胜利闭幕,参加完党代会的基层党员代表———康县望关镇党委书记杨志康,立刻赶回乡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商议如何结合实际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能够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我非常荣幸。”杨志康说,这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具有很强的时代脉搏、创新精神。

  “特别是省委林铎书记代表省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政治站位高,总揽全局、主题突出、实事求是,既有鲜明的思想性、前瞻性,又有很强的战略性、实践性,是一个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报告,是指导全省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群众利益无小事,做好群众工作,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多为群众谋利益、谋福祉。当前,全省上下都在全面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更应该将党代会精神宣传到群众中去。”杨志康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党代表,他要当好传播人,宣传好党的政策。同时,他要认真学习林铎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结合全镇实际,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来抓,确保全镇贫困村、贫困户如期脱贫。

  杨志康说,下一步,他将和全镇干部职工一起,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贫困村环境清洁整治项目,改善人居环境,培育壮大当地特色产业,依托“互联网+”解决产供销瓶颈制约,增加群众收入。同时,依托康县绿水青山的优势和特色,将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发展乡村旅游,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主要抓手,把更多的村庄建设成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在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足,需要不断改进。今后,我将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做一名‘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干部,为望关镇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杨志康说。

精彩推荐

  • 【新闻述评】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写在秦安通高铁之际 【新闻述评】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写在秦安通高铁之际
  •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