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当代雷锋”郭明义平凉静宁公益行活动启动

17-07-10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当代雷锋”郭明义静宁公益行活动启动

  郭明义为静宁工业园区爱心分队授旗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惠程华) 近日,“传承红色基因助力精准扶贫”——“当代雷锋”郭明义静宁公益行活动在静宁工业园区启动,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当代雷锋”郭明义为静宁工业园区分队授旗。

  郭明义是践行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郭明义爱心团队于2009年7月成立,目前已在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成立了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大队、分队700余支,志愿者总数达到170多万名,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志愿者团队之一。在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来信及寄语。郭明义爱心团队静宁工业园区分队现场向静宁县2017年高考10名优秀贫困生每人资助1000元,向6个农村青年创业项目捐赠种子资金12000元,签订帮扶青年创业爱心合约6份。随后,静宁工业园区志愿者及企业代表300余人,聆听了郭明义先进事迹报告团所作的报告。

  据悉,今年3月以来,静宁工业园区向郭明义爱心团队表明成立分队的意向,得到了郭明义爱心工作室的大力支持,并成立了爱心扶贫基金。全县38户企业、1000多名志愿者在启动仪式上现场捐款80.8万元,助力全县精准扶贫和爱心活动。

精彩推荐

  •  快看 宝兰高铁来了!(组图) 快看 宝兰高铁来了!(组图)
  • “1号”动车票主人享受天水免费一日游(图) “1号”动车票主人享受天水免费一日游(图)
  • 用42个月打通的隧道 感觉“噌一下”就过去了  西部商报记者随车体验宝兰高铁的完美速度 用42个月打通的隧道 感觉“噌一下”就过去了 西部商报记者随车体验宝兰高铁的完美速度
  • 宝兰高铁昨日开通运营中国高铁实现东西贯通 林铎宣布发车(图) 宝兰高铁昨日开通运营中国高铁实现东西贯通 林铎宣布发车(图)
  • 甘肃省将进入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图) 甘肃省将进入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图)
  • 百对新人乘坐宝兰高铁奔向幸福(图) 百对新人乘坐宝兰高铁奔向幸福(图)
  • 共建“一带一路” 推动合作共赢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成果丰硕 共建“一带一路” 推动合作共赢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成果丰硕
  • “一带一路”首届教育扶贫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 “一带一路”首届教育扶贫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