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兰洽会快报】敦煌市推介投资项目受青睐

17-07-08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兰洽会快报】敦煌市推介投资项目受青睐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张革文) 在7日举行的兰洽会敦煌投资项目推介会上,敦煌市政府推介的具有“两个优势”“两大机遇”的投资项目,受到了与会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青睐和热捧。

  敦煌市政府负责人在推介会上介绍,此次推介的悬泉置遗址旅游开发项目、沙漠度假村建设项目、可再生能源公共交通项目等8个重点项目,敦煌市将尽最大可能加大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力度,以最优环境服务客商、以最佳平台承接客商、以最大收益回报客商。通用技术集团投资管理公司等1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当即表示,愿意和敦煌牵手合作,在敦煌投资兴业,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共谋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建设集团旗下天路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瑞还与敦煌市市长就PPP项目、旅游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等投资意向和合作事宜,在推介会现场作了对接洽谈。

  敦煌市在本届兰洽会上收获颇丰,不仅向世界500强企业成功推介的8个项目“名花有主”,还成功签约了浙江国际大酒店、金都大厦、聚(芳)硫醚新材料创新中心建设等项目,签约总金额达到17.7亿元。

精彩推荐

  • 方寸之间显绚丽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砖雕师石民 方寸之间显绚丽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砖雕师石民
  • 为了兰州市民的“深夜食堂”(图) 为了兰州市民的“深夜食堂”(图)
  • 临夏州康乐县竹子沟风景区游人如织(图) 临夏州康乐县竹子沟风景区游人如织(图)
  • 庆阳市环县大良村贫困户有了自己的“发电站” 庆阳市环县大良村贫困户有了自己的“发电站”
  • 庆阳市在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宋亮孙效东黄选平出席贠建民致辞朱涛主持 庆阳市在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宋亮孙效东黄选平出席贠建民致辞朱涛主持
  • 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图) 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图)
  • 临夏州2017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选拔考试开考(图) 临夏州2017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选拔考试开考(图)
  • 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图) 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