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掖市举行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马青林张世珍出席

17-07-08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张掖市举行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马青林张世珍出席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齐兴福) 7日下午,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张掖市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0项,总投资196.47亿元,其中现场成功签约项目61项,总投资149.34亿元,涉及绿色有机农业及非耕地设施农业、旅游文化产业、“双创”基地及产业园区合作等领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出席签约仪式。

  张掖市围绕绿色有机食品加工、文化旅游、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创新等重点领域,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投资环境,强化项目落地,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张掖市不断加强产业指导,搞好项目策划,细化招商引资产业目录,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实施全产业链招商,努力推动形成先进生产要素与先进生产方式相适应、相促进的良好局面。积极打造政策洼地,创优营商环境,对标先进地区做法,制定更具吸引力的招商引资政策,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围绕优势支柱产业发展壮大的短板和缺链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形成以企业为主体、政府制定招商方案搭建平台的招商引资格局。

精彩推荐

  • 方寸之间显绚丽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砖雕师石民 方寸之间显绚丽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砖雕师石民
  • 为了兰州市民的“深夜食堂”(图) 为了兰州市民的“深夜食堂”(图)
  • 临夏州康乐县竹子沟风景区游人如织(图) 临夏州康乐县竹子沟风景区游人如织(图)
  • 庆阳市环县大良村贫困户有了自己的“发电站” 庆阳市环县大良村贫困户有了自己的“发电站”
  • 庆阳市在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宋亮孙效东黄选平出席贠建民致辞朱涛主持 庆阳市在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宋亮孙效东黄选平出席贠建民致辞朱涛主持
  • 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图) 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图)
  • 临夏州2017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选拔考试开考(图) 临夏州2017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选拔考试开考(图)
  • 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图) 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